与王子同舟

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追风筝的人》,喜欢英美剧!漫威,DC,哈利波特,都非常喜欢!

(HPSS)当教授变成小蝙蝠9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就从秋天飞到了银装素裹的冬天。

哈利在这个月里各种试探,各种逗弄,都没有让他的蝙蝠先生承认自己的身份。

而某个狡诈阴险的蝙蝠也在哈利的过于明显的试探中发现了哈利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但某人就是不承认,他现在已经是公认的继斯内普之后的一代魔药大师,而且因为过于英俊的面容受到了很多的追捧,甚至压过了风头正盛的哈利。他才不会承认呢,让某个没良心的小混蛋急一下吧,谁叫他还是个可怜的小蝙蝠时,伟大的救世主老是忽视他的存在呢。

哈利确实如他所愿,越来越急,甚至有一次自己穿上了大版的霍格沃兹校服,猥琐的躺在了他的床上,做出了色诱的姿态。

不过斯内普是不会上当的,他只是瞄了一眼,然后就一脸嫌弃的快速的离开房间,走向浴室。无视了背后哈利叽叽咯咯的笑声。

不过今天是圣诞节,哈利现在担任霍格沃兹的黑魔法防御学教授,难得有一天休息,而且西弗还要晚上才能回来,所以哈利决定要给西弗一个大大的惊喜。

哈利拿出前几天找人订制的戒指,带着一脸的荡漾走了出去。准备好圣诞树,蛋糕,礼物,还有从笑话店里买来的一些可爱的小药剂,把房子也装饰的飘飘亮亮的,然后他在晚上十一点准时来到马尔福庄园,把故事的主人公接回去。

“嘿,德拉科”哈利朝德拉科打招呼,脸上笑容软软的。

德拉科高贵冷艳的回他一眼。“海德拉先生在楼上,破特。”

“小龙”哈利荡漾了,“你这里好冷清啊

在这个圣诞节的夜里,本来应该举办宴会的大厅现在十分空荡,德拉科仅穿着一身常服,没有多做打扮,像是刚刚处理完事务。

“不要叫我小龙,破特。”德拉科懒得和他争辩,强调了一句就随他去了。“不要做的太明显。”他隐晦的提了一句。教父起死回生并且转换成不怕阳光的吸血鬼,这件事可能会引起有心人的窥探。

“哪有,追我的爱人有什么明显不明显的。”哈利眨了眨眼睛,无辜的说道。

“那就滚去找你的爱人吧!”德拉科不耐烦的挥挥手,像赶一只烦人的苍蝇一样。

“好的。”哈利愉快的说道。

“嗨爪~”

“我来找你了~”

“你在哪里啊~”

“拒绝一唱三叹。”斯内普拉过在走廊上哼着乱七八糟的调子的哈利。暗红色的眼睛对上绿色的眼睛,“我想波特先生的礼仪需要重修了,嗯?”

“那,嗨爪教我呗?”哈利眨巴着眼睛。

“好好叫我的名字,不要取那些奇奇怪怪的诨名”斯内普无动于衷。这小巨怪越来越得寸进尺了。

“那我不管,嗨爪该回家了,你圣诞节都没有陪我过~”

“我要陪德拉科”斯内普无情拒绝。

“怎么这样!”哈利一惊,那我今天的布置不是白费了吗,他还特意吩咐做蛋糕的人把戒指藏到蛋糕里呢。

“那,要德拉科和我们一起?”哈利试探道。唉,好好的二人世界啊……

“你又干了什么?”斯内普怀疑的看着他。这个小巨怪上次趁他不注意,给他的酒杯里放了一点吐真剂,幸好他装作醉酒,才躲过一劫。

“没有啊”哈利一脸正气,“我哪有做什么。”

“回去嘛~”

“你问德拉科。”

“好耶!”哈利见斯内普软化了,立马冲向德拉科的所在地。

“小龙,去我们家过圣诞节吧”

德拉科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就着刚刚的动作,整理衣服。

“去吧,你的教……”哈利话音刚落就被狠狠地打断。

“胡说什么!”德拉科瞪他一眼。不要提教父两个字好不好,真是愚蠢至极。他用眼神传达着这个意思。

但哈利只是笑笑,“不会发生的,我会保护好他的”

“哪怕泄露,害得……被抓?”

“我以生命起誓。”哈利认真的说道。去掉了面对熟悉的人的无害,他露出了属于救世主自信坚毅的光芒。

“好吧。”德拉科服软了。“我会帮你说服他的。”

“希望你真的能够面对,而不是不经过大脑的保证。”

“嗯嗯,谢谢你,小龙。”

(这章先甜一甜,下一章会出现刀,而且是血淋淋的刀。作者君超爱刀子的说♡,虐哈利,斯教,可能也虐吧。)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