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子同舟

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追风筝的人》,喜欢英美剧!漫威,DC,哈利波特,都非常喜欢!

当教授变成小蝙蝠8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贫穷和爱。

哈利在那双愤怒的红色眼睛里,看到了深深的爱意。

他无法掩盖他对自己的爱意!

哈利·大英帝国全场最佳侦探·波特想到。

即使是在不同的身体里,他看他的眼神却从来未变过。那样的专注,那样的决绝,仿佛下一秒就要坠入黑暗,狠狠拥抱最后一丝光明。

只是这一次他喜欢的人是我。是我,哈利·詹姆斯·波特!

他眼睛凶狠的眨了眨,老蝙蝠,就算你变得再帅,你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老蝙蝠,管你是不是在否认,你要玩我就陪你玩,反正,你,西弗勒斯·斯内普,我哈利波特追定了!

然后哈利甜蜜的在西弗施的保暖咒中回到房间睡着了。

而某只正在生气的蝙蝠:哼,我跟你说,这事没完!

然后他就直挺挺的熬了一夜的魔药。(超小声:我才不是在为那只愚蠢的小巨怪熬复明魔药呢!)

第二天早上,斯内普坐在了一堆丰盛的早餐面前,他的对面还坐着某只笑容欠扁的小巨怪。

“海德拉~”哈利眨巴着有点点红肿的大眼睛看着他,水汪汪的绿眼睛里满是宠溺。“好吃吗,我亲手做的。”

“勉强。”斯内普冷声道。

“是吗?”哈利继续看着他。明明吃的很开心嘛,什么勉强啊,不过,他看着西弗的耳廓上染上了薄红,他就知道,他的蝙蝠先生,果然又害羞了呀!哎,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可爱”

“波特先生,如果你还知道一些礼仪就应该知道,此刻你应该将你露骨的目光从我的脸上移开。”斯内普无情避开他的视线。放下刀叉,用餐巾优雅的擦了一下嘴,然后走到沙发上坐着,拿起一本昨天新买的魔药报刊随意的翻看起来。

哈利乖乖的收回来视线,端着两人的盘子去清洗了。

他没有用魔法,但乐此不疲。

回到西弗身边,哈利就一直往斯内普那边挪。“还不知道海德拉先生喜欢什么东西呢~”哈利说道。

对上斯内普嫌烦的那个眼神,哈利果断解释到“难得有人和我同居嘛,我了解了解室友的爱好。”

“加糖咖啡,黄油面包,黑色衣服,银绿色,魔药”斯内普状似不在意的回答道,可是不经意抓紧报刊的手指可出卖了他。“你呢?”

“我只是礼尚往来。”不待哈利回答,斯内普就抢先解释道。

哈利怪笑道,“我喜欢柠檬茶,甜食,衣服没有偏好,最喜欢的是魁地奇。”

斯内普手指轻微点了点,正在认真记下那个小巨怪的弱点。

“你少了一样。”斯内普说道。

“什么?”哈利甜蜜的说道,看来西弗真是了解我,连我自己没有想到的他都知道。

“那个该死的电视剧”斯内普冷哼道。

“啊!”哈利遭到了斯内普怒气一踹,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谁允许你靠那么近了!”该死的波特,怎么,这么快就对你死去的魔药教授没兴趣了,移情别恋的真快啊!

“差一点就亲上的说……”哈利幽怨的望着坐在沙发上一只手翻书,一只手揣着魔杖准备给他来点什么的斯内普。

“给我滚开!”斯内普一巴掌呼在了蠢哈的脑袋上,手指轻微的揉了揉,然后就毫不犹豫的将他推到了一边。

“好吧……”

“那,我去写回信去了,我还没写完呢。”

斯内普:祝你和那个该死的洛哈特一样变成蠢蛋躺在圣芒戈吧!招蜂惹蝶的圣人波特!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