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与王子同舟

yuwangzitongzh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1篇文章,74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与王子同舟

与王子同舟

 

HP直播中


最近又看了一遍腊七小雪的《位面直播中》突然想写一下燕小芙在HP的同人……

(写的不好,勿喷,为爱发电(⑉• •⑉)‥♡更期不定,文风和小雪大大不同,写不出那么欢快又自然,反正就当同人看看吧)

设定是燕小芙刚刚直播完盗笔回到现实生活中,然后又接到通知,下个月开始直播。

我大致看了一下燕小芙现在的金手指有,不死,怪力,毒经,毒奶,神行,小地图,装鬼,天籁之音,易容,唐门大轻功,龟息大法,一个夹娃娃机,游戏挂,蜗牛屋。

以下正文。

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燕小芙默默的抬起头来,和一个好心的金发碧眼的外国大叔撞了个对眼。

大叔默默的把手中的纸币也塞到她面前的那个看起来特熟悉的小瓷碗里。

这不是她昨天晚上亲戚来了捧在手心里泡红糖喝的小瓷碗吗?

燕小芙瞪着一双死鱼眼,和那个外国大叔对视三秒后,人家估计以为这破小孩是不是有点病,迅速的提着那个看起来重重的公文包,健步如飞的走了。

燕小芙默默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腿肚子上的灰。

……所以说,这里是哪啊!

系统你给我出来,怎么就开始直播了,为啥又没提醒我!

其实她心里有点怂,但燕小芙就是这个样,越怂越要装熊,想当年她还是一个小萌新的时候,她都敢扮做教主,一统江湖……咳,这个逼装太过了,重新来。

然鹅系统那个温和又带点鄙视的声音响起了,“主播,我其实提醒了您,但是你又和上次一样,全程都睡过去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竟然又犯了同样的错误,所以晚睡要不得啊,晚上熬夜打游戏要不得啊,特别是晚上亲戚来了还要打游戏那就更是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啊!

燕小芙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小瓷碗,脸上的表情十分的肃穆,像是在思考一个非常玄学的问题。

“我这次竟然有钱了!”而且是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的身前摆着满满的便士,不过燕小芙好歹是见过大场面的,想当初自己在剑三位面的时候还有一只小黄鸡给他丢了个金元宝呢!不慌不慌。

燕小芙看着人来人往的大街,暂时没猜出是啥位面,瞅着倒有点像龙族,不过龙族的卡塞尔学院好像是在美国啊,不过也说不定,毕竟别人可以满世界跑呢。

燕小芙也没发现啥危险,看着时间也快到点了,就打开了直播间,等待观众们入场。

“呦,胭脂,你们剧组又去外国拍摄了,说实话我还老怀念那个扮演凯撒的小哥哥来着。”

“等等,你们有没有觉得胭脂眼前这个小破碗有点熟悉,特别是在里面盛满了硬币和纸币的时候。”

神他妈的小破碗,这个碗可是她在楚留香位面路边的小摊里买的,搁现在都算是古董了。

“弱弱问一句,胭脂是不是浪狠了,没钱拍了,在外国街头乞讨,2333333”

“这你就不懂了,这叫有钱人的浪漫,要是我家产过亿,我也要在伦敦街头扮乞丐,然后猝不及防扒掉自己的马甲,想想就好爽。”

“等等我没看错的话,这里是HP?”

“HP?好古早的位面啊,没想到胭脂还会拍它诶。”

HP啊,这好像是几年前的事了,燕小芙捡起地上的小瓷碗,光着脚丫,找了个厕所钻了进去,从系统那把一些她常用的装备拿了出来。

然后一个外国小姑娘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穿着红色套头衫的帅气小哥哥从有着女厕所标识的厕所里,钻了出来,了出来,出来,来。

“妈咪,有变态啊!”小姑娘扯着嗓子尖叫了起来,清脆清脆的嗓子吊起来,像是索命一样。

至少燕小芙就是这样觉得,她迅速的开着大轻功,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奔跑了起来,不跑不行啊,被捉到的下场是进局子里喝茶啊。

然后在雾蒙蒙的英国大街上出现了这样一副奇景,一个穿着红色套头衫的鬼鬼祟祟的影子在前面跑着,后面追着一群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尤其是那个套头衫怀里还抱着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于是追的人更多了。

“啧啧,一大早就这么激烈,年轻人啊。”

弹幕里一片“666”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极其佛系的言论。

燕小芙跑到了十字路口,眼尖的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场景。

“胭脂,胭脂,这就是查灵十字路啊!你看看那个书店,那个唱片店,有没有点蜜汁熟悉?”

“对对对,就是那!破釜酒吧啊,我看见了,那个破破烂烂的小店还是没变啊!”

“胭脂,快冲进去。后面的人要追过来了”

燕小芙没有犹豫,立马走进了那个店铺。

后面追过来的人看着一辆车开过后,眼前的人就突然消失了,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不会是遇上了什么灵异事件了吧!

燕小芙觉得这个店子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她上次来这里的时候,那个歪帽子的女巫就坐在那个角落里,和另一个喝的烂醉的汉子在那尬聊,这次她来的时候竟然又看到了。

燕小芙默默跟着弹幕中观众的提示,按顺序敲了敲墙,不一会面前的墙就扭动了起来,燕小芙一脸淡定的穿了过去。

“是对角巷啊!!!!!胭脂这次我们不吃你这一套了,一定要混进霍格沃兹,我们不想看你做幽灵啊,我想看你和教授搭话,想看你做魔药,想看你拿着魔杖挥斥方遒啊!”

“+1”

“+1”

……

“+10086”

那还真对不起,我是一个纯麻瓜,开不了黄金瞳,学不了魔法,做不了魔药的麻瓜。

“我英语口语六级都没过啊!”燕小芙拿出了万金油的借口。

“没事没事,我们来教你啊,上次你那个no,发音不是挺正宗的吗?”

我也想啊,但是我祖上十八代都是麻瓜,想当年,我十一岁的时候,也有过如此的幻想啊,有一天晚上窗外传来一阵敲打声,我还以为是猫头鹰来给我送信来着,结果,是一只鸟蹲在我家窗户上拉屎。

“算了,看看今天商店里有什么再说吧。”

燕小芙暗搓搓的回到上次她在翻倒巷租的那个小屋里,说起来她还挺怀念这个屋子的,特便宜,而且到现在还没人住,她有点忘了上次直播是什么时候,不过看这个灰尘积累的样子,应该是很久了吧。

她稍微打扫了一下,就像咸鱼一般瘫在了床上。她默默打开了商店的界面,摆在最上面的是一个可特么眼熟的商品[看看你能变什么啊~]。

连那个骚气的都一毛一样呢。呵呵

好吧,她知道,这次直播的主题是什么了。

与王子同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与王子同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