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子同舟

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追风筝的人》,喜欢英美剧!漫威,DC,哈利波特,都非常喜欢!

(盗笔)题外话

回去补了原著,一天之内,啥也没干,把厚厚的一整本盗笔看完了,上次只是看到老痒那个青铜古树那就不敢看下去了,但是今天看完了所有,怎么说,好像终于知道了,一些之前看不懂的盗笔设下的谜团,比如说,吴邪不是齐羽,而是三叔设下的幌子,真真假假考古队也只是迷惑一个天大组织的幌子,三叔,解连环,那些最初发现秘密选择背叛那个神秘的它的盗墓贼,用一生来等待组织中最后一个人死去,小哥背负着的是命运,张家人守护的,老九门背叛的,吴邪要承担的命运。

我知道那句“十年之后,接我回家”并不是原著里小哥对吴邪说的话,但我却觉得他们不用说出来,吴邪也一定会等,等小哥回来。

说了好多,反正这篇文章不想普普通通的写了,就加长了很多,也不知道自己会写出怎样的结局,开始写的是小哥和胭脂一起活了下去,相依为命直到永久,但是我看完了书之后,就把写的东西全删了,什么狗屁不通的话,小哥背负的是最后一代张起灵的使命,那么沉重的东西不可以用简单的活着来形容的。

所以,这篇文章可能会有点长了……

我会努力码完的,隔壁的HP就先暂停一下下。

ᶘ ͡°ᴥ͡°ᶅ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