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子同舟

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追风筝的人》,喜欢英美剧!漫威,DC,哈利波特,都非常喜欢!

HP直播中13

啊啊啊啊,开学就期中考试,我不能浪了,最近时间要全部奉献给伟大的学习事业,如果开坑写火影的话,可能两三天或者更长一更吧……(-̩̩̩-̩̩̩-̩̩̩-̩̩̩-̩̩̩___-̩̩̩-̩̩̩-̩̩̩-̩̩̩-̩̩̩)

……

“哈利!”赫敏在哈利的眼前晃了晃,“马上要OWL考试了,你却在这发呆?”

哈利清醒了,他立马回过神来,把视线放在没翻几页的魔法史书上。

最近他一直心神不宁,不仅仅是因为偷看了斯内普的记忆怕他找麻烦,还有个更为重大的原因,他对他的存在产生了怀疑,或者说,是对这个世界定义的正义与邪恶产生了怀疑。

他的父亲是白巫师,就可以站在正义的角度,以多欺少,羞辱斯内普,却不用受到惩罚。而斯内普作为黑巫师,仅仅是因为追求力量,就一定要承受如此的痛苦吗?

他想到了萨拉查斯莱特林对他说的话,“正义与邪恶只在一念之间。”

是啊,背负着骂名离开的斯莱特林,怎么会不知道呢,因为他最初也是由想要保护巫师界的正义,变成不顾一切杀死麻瓜的邪恶啊。

而救世主呢,顶着这个头衔的自己是否也会超出底线变成杀人的恶魔?

……

燕小芙不知道此刻的哈利因为她随便一句忽悠的话,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她只想说,MMP,伏地魔到底在哪里啊!找了他半天都找不到,那我的钱不是白花了吗?

“胭脂啊,其实你不用乱转的,你直接去找斯内普就行。”

“是啊是啊,直接上,你是蛇祖怕个啥。”

燕小芙想想,反正她也不知道老伏在哪,而斯教肯定知道,只是……特效真的不是写轮眼啊,别给我搞混了啊,不可以控制别人说出什么啊!但她还真的没啥办法,所以她只能用暴力威胁了,教授对不起啊,我会给你一丢丢补偿的……

“那,那你温柔一点啊,别,别对教授太狠啊!”

燕小芙刚刚下定决心,才抬眼看看屏幕,结果这个孩子成功被自己的口水给噎住了。

“咳咳咳,你这话说的好像我要对教受那什么一样!”

年轻人啊,不可以满脑子黄色废料,要积极向上啊!

“我敢打赌,胭脂现在脑子里绝对有R级画面”

燕小芙怒不可遏,“你们怎么能这样误解我呢,我是这样的人吗,我这么的正直又可爱,怎么会想这样那样的事情呢?”燕小芙一怒之下关了直播。

啊,我好像有特效吧?

是不是可以把脑中的场面具现化?

燕小芙默默把脑海里的画面移开,擦了一把喷涌的鼻血,老脸通红……

……

斯内普突然觉得有点冷,准备拿起魔杖给自己施一个保暖咒,结果就看到一个黑袍巫师站在他的面前,他身上有着血腥味,衣服上也的确沾着没干的血迹,想必是刚刚杀了人才过来的。

斯内普防备的看着面前的人,声音有些低沉,“你想要干什么,斯莱特林先生?”

燕小芙面上十分带着几分漠然,声音像是机器人一般,不带一丝感情。“V,Where?”

但这个装逼的背后,是关上直播间半文盲燕小芙最后的倔强,反正没了系统翻译,自己也不会说什么英文,干脆就棒读嘛,棒读谁不会啊。不过,虽然她听不懂教授在说什么,但是,她听到了那个Mr.Slytherin……

啊啊啊,好幸福,听到教授叫我斯莱特林了,叫我啦!

如果教授知道面前这个让他惊疑不定的黑巫师,其实是一个弱鸡加逗比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恼羞成怒给她一百个阿瓦达索命?

所以,无知是福啊~

斯内普反应了一下,才知道这个人在说伏地魔,他在心里解读出了好几种意思,首先他肯定知道了自己的间谍身份,但不知道,他知道到了何种程度?在不确定斯莱特林站在哪边的情况下,他不能贸然就泄露伏地魔的位置,否则不仅他会有生命之忧,波特也……

斯内普立即就收回心思,运用起了大脑封闭术,他怎么能在这样的强者面前放松戒备。

“伏地魔最近都没有召唤我,我不知情。”斯内普冷漠的说道,他的眼神非常的空洞和涣散,整个人都不像是一个真正的人,而是一个破旧的玩偶。

燕小芙突然又有点心疼了,好歹也是她二次元男神,还是不欺负他了吧,就速战速决吧。

她现在也没开直播,他说了和没说是一样的,反正都听不懂,那就胁迫他带她去。

“哼!”黑袍巫师冷哼了声,像是不想和他说话一样运用起了魔法,凭空写出来几行字。

“Take me to find him,or you'll die.”

斯内普不知道这个'you'指的是一个人,还是霍格沃兹所有的学生,他不敢赌,只好向他妥协。

斯内普朝燕小芙伸出来一只手,声音沙哑的说道,“我带你去。”

燕小芙非常有眼力见的立马抓住了教授的手,四周都开始冒出小花花,啊,人生圆满了,我竟然牵到了教授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教授不在她旁边的话,她一定会兴奋的发出土拨鼠的尖叫的。

不过她在牵手之前,还是谨慎的用特效模糊了自己手的大小和形状,尽量看起来像男性。

教授没有怀疑,他先是握上了门钥匙,到自己蜘蛛尾巷的家里(请忽略成功登堂入室的燕小芙此时的心理活动),再幻影移形到一个豪华的庄园里。

他没有多做动作,等着燕小芙先进去。

燕小芙也没打算直接进去,她先打开了直播,看着观众们进来后,才有恃无恐的拿出了自己的魔杖。

“古娜拉黑暗之神啊,您的子民在这里像你祈求啊,请赐予我力量吧!”

然后一阵黑光放出,一堆可以打马赛克的骷髅头从庄园的各个地方钻了出来。

斯内普震惊的看着眼前骇人的一幕,面沉如水,心里又给他多加了几个危险级。他默默记下那一长串奇怪的发声,决定回去研究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法术。(让我们祈祷一下教授练习的时候不要被秋·张给看到了吧~)

斯内普跟在燕小芙的后面进去了,也没有带路的心思,他觉得斯莱特林不可能感应不到伏地魔的存在,毕竟有那么强大的魔压。(燕小芙:我能怎么办,为了维护人设,我也很绝望啊!)

还好燕小芙的小地图还是很给力的,虽然没有名字吧,但是一团红点聚在地下室的位置,那肯定是老伏在开会啊!

她默默含住了一口毒奶,在开门的一瞬间,立即拿出小棍子,声音悠长的喊道,“起床了~”

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席卷了室内的所有她能看到的人,然后地上摊了一堆的“尸体”。

斯内普震惊了,难道这就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实力吗,只一个咒语,就让强大如伏地魔都倒地不起,他虽然很想趁着伏地魔晕着,给他个阿瓦达索命,但是,魂器还没有摧毁完。

他再次记住了燕小芙的咒语发音,准备写在笔记里,这极有可能是古魔法的一种。(秋·张,一个决定燕小芙马甲命运的女人~)

燕小芙走过去瞅了瞅老伏的脸,再看看弹幕里一堆的戏精,咳,人生太艰难了~

她愉快的选了几个台词堆在空气中,没有去看斯内普的表情,直接快准狠的掰开老伏的嘴,一粒药丸完美融化在他嘴里。

燕小芙看着老伏终于恢复俊美的容颜和弹幕里刷满屏的礼物,满意的笑了。

看来陆小凤的价钱又得后移了,我们老伏可是一出现礼物刷的量就能够排行第二的男人啊!

老伏啊,听爸一句劝,这年头反派也得看脸啊!

然后燕小芙就果断的跑回现世去了。

皮一下,炒鸡开心啦~

斯内普眼睁睁的看着燕小芙消失在空气中,有看着留下来的几句在空气中散发着绿油油的光芒的字,还有那一堆在愉快的玩耍的骷髅头,一脸黑线。他到底是来干嘛的?

只见那几行字写到,“斯莱特林不肖子孙,仪容仪表损我族风度,若不加以改正,必将亲手清理门户。”

翻译过来就是,你作为我们家的人,怎么能长这么丑!

……

系统君流下一片数据泪水,主播啊,你的特效没关啊,你的亡灵大军要在别人家扎根啦!

(完)

评论(21)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