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子同舟

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追风筝的人》,喜欢英美剧!漫威,DC,哈利波特,都非常喜欢!

HP直播中12

乌姆里奇突然被魔法部的人给掉走了,整个霍格沃兹简直像烧开的热水,翻腾了起来!

适时某个黑乎乎的老蝙蝠也出来放风了,他把一群不好好睡觉,出来晃悠的小动物全部抓了回去,并且成功获得了一个学期的免费劳动力。

想到这,斯内普不由得扬起了嘴角,果然欺负完小动物,心情就是舒爽呢,尤其是在格兰芬多的红宝石见底的情况下。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其实是某位还在死命的浪着的胭脂福·斯莱特林,谁让她的一句变态发言,被福部长给错误解读了呢。

等等,这么一说起来,自己好像火影里那位著名的反派BOSS带堍啊,都是一本正经的拿着自己老祖宗的身份,一边高冷,一边变态,精分的不要不要的作死狼人啊!

燕小芙沉思了一下,我的人设好像真的和土哥重复了,要是哪天我去火影位面直播了,土哥不会告我盗版吧~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发现了这一点,并且对她表示鼓励。

“请不要大意的上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比土哥正版更搞事的对不对?”

“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拳打黑魔王,脚踏白巫师,努力赚钱,统一世界。”

“不是啊,兄弟,我连世界都统一了,我还要什么大目标?”燕小芙目瞪口呆,这年轻人啊,心就是太大了。

“年轻人,你的目光太狭隘了,当然是征战星际,破碎虚空,找到忍者大陆,给斑柱来个大大的HE啊!愿耽美大神保佑你。”

“咳咳,年轻人,要实际一点。”燕小芙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咳咳,虽然做不到,但想想还是很美好啊。

“要不,咱们去看看老伏?”

“对对对!胭脂,我就想看看老伏,当然如果你可以帮我把老伏的脸治好的话,我给你刷大熊猫,十个!”

“这个嘛……”燕小芙眼神游移了一下,系统商店里是刷出来了一个极品美容丹,但是……好贵啊!

“对啊,胭脂,你看,你现在是不是在扮演S.S?”

燕小芙点了点头。

“那你是不是要给他一点回报啊,你看他最近被你风评被害,晚节不保,你是不是要贡献点啥啊?”

燕小芙心虚的移开了视线,好像是有一点点不对吧,要不我给他烧个香先?

“胭脂啊,你这样不行啊,你看别人带土兔最后还帮斑复活了吧,你不行吧,你连他的家族唯一的后代都不照顾一下,你看看,老伏现在的脸,要是没有小姑凉喜欢,老查家的血脉不就延续不下去了吗?”

燕小芙默默收回关直播的手,心痛的买了那个贵到要命的美容药,反正也问了问系统,直播时间马上就到了,就当满足自己小时候的幻想吧。

老伏啊,不要让爸爸失望啊!

……

而此时邓布利多的办公室,斯内普朝邓布利多丢下了一个惊天大雷。

“那只凤凰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阿尼马格斯形态。”

邓布利多抓着糖果的手一顿,然后又不着痕迹的继续往嘴巴里丢去。

“原来如此。”邓布利多反应平淡的说道,像是早就猜到,只是没有证据来求证一样。

斯内普本来想把自己是怎么发现的,求证的过程,都通通说一遍,声音就被这个老蜜蜂成功的堵在了嗓子眼里。

“Well,看来你的脑子除了柠檬雪宝,竟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教授面上布满寒霜,这个老蜜蜂又瞒了他什么!

“那你说说你是怎么发现的吧。”邓布利多接过了他的话,狡猾的换了一个话题。

斯内普被打断一次就没有兴趣多说了,“那只凤凰的羽毛不可以用来做魔药,我用之前做的可以检测阿尼马格斯的小东西涂在了羽毛上,就发现了。”

“他之前是幽灵状态,想必是变成凤凰形态,涅槃重生,让他获得了新生,虽然觉得可行性还值得怀疑,但这种可能性非常的大。”斯内普面无波动的朝阿不思说道,但内心还在怀疑,为什么历史上明明离开了霍格沃兹失去踪迹的萨拉查斯莱特林,却以幽灵的形态出现在霍格沃兹。难道,是谁害了,蛇院始祖?

斯内普说完话就打算走了,却被可靠状态下的邓布利多叫住了。

“我的孩子,对不起。”

如果一开始就没有给予信任的话,就不要过多的要求别人。

斯内普走出了校长室的门,翻滚的袍子,甩出一种诀绝的味道。好像和某个人的背影重合在了一起。

“被伤到了啊,这孩子……”门内传来邓布利多幽幽叹息。

……

题外话

这个时期的斯内普真的是处境艰难诶,我觉得邓布利多其实一开始就不信任教授,很多事情都不告诉他,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保护他,知道太多了对间谍不是什么好事,但还是很不爽,因为最后邓布利多要教授

杀了他,他同情德拉科,难道教授的灵魂就是完全黑暗腐烂了吗?其实从这一段来看我觉得邓布利多其实不信任教授。我觉得邓布利多欠了教授一句道歉啦。

还有我觉得萨拉查和宇智波斑好像啊,都是遇到了自己的小伙伴,为自己的族群(萨拉是为巫师,斑是为忍者)建立了一个和平的地方,但最后都因为理念不合而离开。

评论(16)

热度(160)